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19.9.2010

时间让我以为 , 我已经忘了 .
今天才发现原来并没有 , 它依然藏在心里的一角 .

你毁得不够彻底 . 为什么要让我发现呢 .


同样的一件事 , 
再次令我陷入低潮状态 , 我难过 . 我挤不出任何的笑容 . 

她. 是谁 ? 我不知道 .
我不敢问 , 害怕说出了口 会改变现在我所拥有的 .
现在的一切我都很满足 , 我不敢奢求太多 , 害怕会有反效果 .
开心就好 , 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 . 

你让我逐渐学会了不闻不问 . 是好是坏 ?

盼望的事情 , 总来得很慢.. 很慢....

面对着你 , 强颜欢笑 . 背着你 , 擦去那难过的眼泪 .

但 你 不 懂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