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13.11.2010

因为没去学校 , 我好像好久都没见我的朋友们了 .
我好想他们 . 
你们有没有那一点点想念我呢 ?
我有好多话想说 , 憋在心里很难过 . =(

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多 .
他要我把试考好 , 我不想他失望 .
我试着去翻开书本去读去背 , 但我就是读不进脑 .
对着书本也不知该从哪里读起 , 很无奈 .
也很没信心去考好 .

有时把自己逼得很有压力感 ,
因为我不希望到最后才后悔 .
数学 科学 是我最烂的科目 .

我该怎么去应付 ?? =(

* 无事不登三宝殿 , 过河拆桥 .
我终于看清你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