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2.11.2010

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. 已经11月了 .
还有半个月多时间 , 就要面对大考 .
但我还是那个懒样子 , 一本书也没碰 . 一点感觉都没有 .
还是顺其自然吧 !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 . 当然 , 我会提醒自己去把书翻一翻的 . -.-

除了面对大考 , 一年一次生日也要来临了 .
其实我并不期待 , 我真的一点也不期待 . 反而是带着害怕的感觉 .
如果时间能倒退那该多好 , 要不就11月没28号 . =D
我就不用面对这一天 .

心里很矛盾 . 说不期待心里却在想 , 当天我会在哪里呢 ? 会有些什么事情发生呢 ?
要是有庆祝 , 又会有谁出席呢 ? 朋友们会不会到齐呢 ? * 我不期盼会在些什么特别的地方 , 朋友们都聚在一起就够了 . x)
可是 , 会不会有人不想出席呢 ? 还是 .. 没人帮我庆祝 ? 甚至没人提起这一天 ? -.-

哈哈 ! 张文婷 你 想太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